头像是@Neptune太太的作品,谢谢授权。

何以解忧?唯 隆少与钱。

加隆粉。
主写 撒隆。偶写 沙穆,水产组。
谢绝拉隆(隆拉)。

风云 (撒隆 OOC小故事 )

本故事属于恶搞,严重OOC. 

主撒隆,隐虎羊前辈组 


01.

夏夜,没有星星,空气沉闷且燥热,暴风雨在酝酿。

面对沉稳体贴的前辈,加隆的心儿砰砰狂跳。扰人的念头,如幽灵一样在心底显现,无声得蛊惑着他。
欲望之焰熊熊燃烧,加隆清晰的知道自己渴望从童虎那里得到些什么。他们面对面交换着心底的欲望,彼此间没有幕帘,没有隐瞒,没有隔阂。

童虎微笑着,一脸慷慨应允的表情。“别人给不了你的,我能。”

梦想即将成真,加隆的嗓音微微有些发颤  ”前辈,我们,我们这样。。。不太好吧。”

 “有什么不好?你情我愿,谁都无权干涉。” 
 

“万一被史昂先生和撒加知道了。。”

向前一步,俩人间的距离更进了,童虎的眼中闪着锋锐而喜悦的光  “他们迟早要知道的。你怕什么。 ”

02. 

清凉的夜风卷起沙尘,将地上的热气一并裹挟,腥燥的味道充斥鼻腔。

车轮滚滚。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加隆恨不得立刻冲回家,站在哥哥面前宣布自己的决定。

 

“你会告诉他的,对吧?”停了车,童虎侧身凝望着对方,想从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得到肯定答复。他将一个薄薄的文件袋塞到年轻人怀里。

“当然!”加隆笑嘻嘻得跳下车,挥挥手与前辈道别。

03. 

雷声轰鸣,银色的闪电自云中降下,将夜幕彻底撕裂。大雨顷刻而至。

撒加看了看时钟,9:57。此刻,他精神饱满,一点困意也没有。史昂先生推来的新剧本,他不甚满意,傍晚已经正式谢绝了,这意味着自己将拥有一个长达32天的假期。他盘算着给弟弟一个惊喜,俩人结伴去度假。

门铃响了。

“加隆。。”撒加喃喃道。他看到弟弟一言不发的走进来,面色潮红,呼吸有点急促。

“撒加!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

撒加点点头,示意弟弟继续说下去。

“你知道。“ 欢快的句子从加隆嘴里蹦出来 ”童虎老师打算单独成立一个工作室,他想签我。还特意为我写了一个剧本呢,有希望参加电影节,说不定我可以获得新锐提名。”他的语调沉了下去 “当然,这涉及到很多问题……”

一道闪电将暗夜点亮。
撒加愣住了。这消息着实惊人!加隆要单飞了,他会转到别的公司。现在的东家呢,尤其是史昂老师,会同意么?解约签约一大堆事情要处理。拍新剧需要大量资金,还要请明星客串等等等等。稍作权衡,撒加决心为弟弟提供一切必要支持。

“我不知道。不过,现在知道了。”撒加笑着将弟弟推进浴室。他从加隆身上嗅到了荷尔蒙的味道。得到前辈的赏识,这是好事。他真心为弟弟感到自豪。


04.

雷霆阵阵。风狂暴得捶打着窗子,暴雨倾泻如海啸般势不可挡。

加隆从浴室里出来。空调让他感觉舒爽。

“过来。”撒加朝弟弟伸出手。

走到哥哥身边,紧挨着他坐下。拿起盘子里的西瓜,加隆咬了一大口,沙瓤的,很甜。

撒加扬了扬手中的剧本,“读过了?”

加隆摇摇头“我刚拿到呢!”

"那,前辈有没有和你谈过剧情?”撒加微蹙着眉。

“嗯。他说了。”加隆的脸上浮现出快乐,他拿起另一片西瓜啃起来  “我演一个希腊大学生,热爱东方文化,去中国旅行。在飞机上遇到一位博学儒雅的教授。”

嗯,撒加点点头,“然后呢?”

然后?哦,童虎老师是这么说的。加隆侃侃而谈。大学生与教授结伴旅行,一路相守,东西方文化在二人身上激烈碰撞,从最初的争执,到后来的相互理解,最终他们实现了文化的完美交融。

“这片子叫《风云》。风云交汇,是不是很有感觉?“加隆哈哈大笑,”哦,对了,老师还说我很特别,天生具有昂扬的青春美。”


凶砺得瞪了一眼弟弟,锥子般的眼神仿佛要生生在他身上剜出两个洞。举起剧本,撒加善意得告诉弟弟  “加隆,你有什么可着急的呢?你会得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角色。”他边说边把剧本撕成两半。

“你!”加隆难以置信得望着兄长。新剧本,他还没来得及读上一句啊!

“相信我,你会得到最合适的角色。你的才华会得到肯定的。”  撒加将残破的剧本再次撕开,手法凌厉不逊于闪电 “有朝一日,你一定会得奖。”  他又撕了一下,冷肃得笑起来。“不过绝对不是这部电影。加隆,听清了么。” 这是他最后的忠告,说罢他将那些碎纸片统统丢进了垃圾桶。什么风云,明明最后是云雨,巫山云雨。烂剧!!

 

05.

10:43。史昂接到了撒加打来的电话,他同意接拍新片。导演的要求,他全盘接受,包括原来不愿出演的muyu戏,也将亲自上阵,完全不用替身。

史昂知道,这将是本片的巨大卖点,观众盼了那么多年,就想看这个。


举贤不避亲。撒加力荐孪生弟弟加隆饰演海龙将军一角。这是一个隐晦的捆绑条件,双方心照不宣。史昂爽快地答应了。在这之前,他和童虎早已达成共识,年轻锐气的加隆最适合这个角色。


“你怎么劝的?撒加居然改了主意。”史昂疑惑得问,语气充满赞许。

“哦,功劳在加隆,他劝的。毕竟亲弟弟嘛。”   拥有褐色短发的男人淡淡的说。他松了口气,坦白讲,自己压根没想过要和加隆拍啥《风云》。

评论(18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包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