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@Neptune太太的作品,谢谢授权。

何以解忧?唯 隆少与钱。

加隆粉。
主写 撒隆。偶写 沙穆,水产组。
谢绝拉隆(隆拉)。

CP----撒隆

图1的本命30题,来自小伙伴 @Dian 。谢谢。

1.入坑原因

喜欢双子硬碰硬的相处模式。

开始码字纯粹是因为手痒。



2.入坑时长

看文时间不记得了。

自己第一次动笔写骨科,是 2017--08--27,双子是副 CP

机智的狐狸

  葡萄熟啦!-----机智的狐狸 番外篇(上)

机智的狐狸 番外(中)

机智的狐狸 番外(下)+尾声篇 (大结局)

 

3.CP初印象

哈哈哈,兄弟也可以!----------哦,原来这个叫“骨科”。-----------我是骨科写手,你跟我扯什么三纲五常啊!


4. 怎么站的攻受

和隆撒圈的个别写手有仇,所以目前只站撒隆,同时也觉得撒隆更符合原著。


5.对他们的称呼

撒加----撒加,撒哥,大爷(请读第二声)

加隆----加隆,隆少,隆少少,二爷


6.夸一夸他们的外表

撒加的容貌写过,自评写的不好。就不发了

春焰 --上(测试)

      

不可否认的是,加隆同时也是个深受欢迎的人。拥有希腊血统的他生就一副好皮囊。浓密的微卷长发,坚毅英武的面容,身材俊美如同雕塑。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张遗传自母亲的极其 XING  感的红润的丘比特弓形唇,线条惊人的秀美,似乎专为传情与亲吻而生。嘴角呈现一抹微微向上的弧度,与生俱来的,这使得他的脸上总是浮露着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这张鲜活美丽的嘴不仅能滔滔不竭得吐出最柔情蜜意的美言,也能源源不断得蹦出远超想象的刻薄恶毒之语。更让人深感震撼的是,这世上竟然还有一个人能气定神闲得同时消受这2种言辞。那个人便是撒加---加隆的孪生兄长。


7. 夸一夸二人的性格

撒加, 略。(相比加隆,撒加的性格本身更复杂,唯恐写不好。)

加隆: “阳光与蜂蜜细针密缕,为他织一身少年意气。”

“少年心事当拏云,谁念幽寒坐呜呃。”少年是什么,少年就是一往无前,挺身上九重,醉饮江海纵。

十二宫与海界篇看完,我只是觉得这2个角色从艺术角度来说塑造的很成功,但是并没有上升到爱。后来看了冥界篇,深感唏嘘。

随着年岁的增长,慢慢能够体会双子的心路历程,为他们的性格魅力所倾倒。


8.他们为什么般配

打娘胎里就认识。天生一对,地造一双


9.最吸引你的一点

双子性格复杂,充满艺术性,耐人寻味。


10. 一个最喜欢的片段

海峡上兄弟争执的那段。

哎呀,十五岁的加隆活脱脱一只初长成的小公豹,一身腱子肉,养的忒好!这小子讲话直愣愣的,脾气又那么倔强,生来就要搞大事的!我喜!(当然,他在海界的所作所为,是严重失当的。作为隆粉,我不会为他的错误强行辩解。错了就是错了。)


11. 一个虐到你的片段  

原著从头虐到尾 好么


12.一个最甜的片段 

冥界篇,撒加隔空挥拳,差一点就打到加隆。。。。你说没放水,我不信!

其实在我看来,原著里俩个人就没真正甜过。好不容易冥界篇双子宫说上话了,嘚啵嘚啵都是陈芝麻烂谷子。。。


 13.最喜欢的周边

没有。

也不是单独针对SS,而是是从小看到大的影视片,我也买周边,但是总觉得周边就是周边,与内心所珍藏的立体印象有落差。


14. 一张最喜欢的官图

请看 图二(撒加),图三(加隆)。

原著图,精准的刻画出了双子的形象。

尤其是撒加那张黑白图与 TV版里的忧郁美青年大相径庭。我个人更喜欢桀骜风格的。


15.一个戳中你的瞬间.

加隆选择同归于尽的时候。大好男儿,英雄气不短,恩义情也长。


16. 和CP有关的场景

原著太多了,略


17. 能代表二人的事物

双子座圣衣。

神奇的头盔!象征着人性复杂,有善有恶。

一套制服俩人穿,战场上还搞来搞去的。。。


18. 能代表二人的动物 

大型猫科动物 (请参考配图4 ,5,6)

二爷尤其像豹子,喜欢独来独往,矫健,又美又辣!猫科还自带萌属性


19.官方发过最大的糖

原著一路苦情啊  。 笑。

谢谢大爷2次手下留情。一次关水牢(客观来说,加隆的话确实忤逆,处死也无可非议。撒加还是徇私了的),一次冥界篇隔空精准打击。


20. 想看他们一起做的事

原著里没看到。如果再来一次的话,希望可以看到他们肩并肩共同御敌。送那些家伙上天!

同人文里,浪笑着滚到一起吧。


21.最想听他们互相道出的称呼

哥哥?弟弟?啊哈哈哈 有点肉麻哦。。。。


22. 最喜欢的CP造型

撒加---原著里黑白图的 教皇袍。服装比TV版精致高贵多了。

加隆----杂兵服。(那么普通的衣服,被他穿的帅出天际,荡气回肠。好吧,我承认自己有粉丝滤镜)


23.最喜欢的肢体接触

略。


24. 一首能联想到他们的歌

太多了!只推一首的话-----《Glitter & Gold

没有前奏的歌,一听就感觉异常振奋。

I am flesh and I am bone.
Rise up, ting ting, like glitter and gold.


I've got fire in my soul

Rise up, ting ting, like glitter..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5.  一个概括他们的词语

天生傲骨 ?


26. 为他们做出的改变

我投身同人圈,成为了一名骨科写手啊!

我变得更加坚强了。除了疾病和信用卡账单,感觉再也没有什么能击倒我了。


27. 对于你的意义

千言万语难说尽。此处略。


28. 对CP未来的期望

希望他们在同人的世界里活得充实,幸福。


29. 一句话卖安利

美味骨头汤,真的不来一碗?


30. 最后来个表白吧

哈哈哈,我爱他们。以后的日子里,会继续认真写故事的。大爷睿智果敢,江山在手。二爷嘛,我会让你一路骄狂下去!逢凶化吉,遇难呈祥。





评论(19)
热度(22)

© 狐狸包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